首页  >  关于我社 >   >  国际合作

国际合作

fun88体育出版社始终秉承“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知识产品及服务”的宗旨和“出精品、育品牌”的经营理念,坚持国际化战略,注重开拓国内、国际两个市场,长期与世界知名出版机构开展版权贸易合作;曾荣获“全国图书版权贸易先进单位”“全国版权输出出版先进单位”等称号。 

作为国内最早与国外机构开展版权贸易的出版社之一,fun88体育出版社重视挖掘优秀版权资源,在科技、教育、人文、社科、少儿等多个领域加强国际合作,版权引进合作伙伴包括Pearson Education, John Wiley & Sons, McGraw-Hill Education, Elsevier, Cengage Learning, Springer Nature等多家国际著名出版商。 

fun88体育出版社紧密结合国家政策要求,积极实施“走出去”发展战略,不断将优势产品输出到国际市场,图书版权输出领域涉及科技类、经济管理类、人文社科类、大众生活类、摄影艺术类、少儿类等;输出地域除港澳台地区外,已拓展至英国、法国、德国、美国、加拿大、韩国、印度、越南、泰国与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;同时与欧美及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国家的出版机构建立战略合作,联合策划选题,推动共同出版,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。 

未来岁月,fun88体育出版社将以更加积极开放的态度,与世界各国知名出版机构拓展版权合作;我们热切期待与合作伙伴一道,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,携手共进,创造新的辉煌。 



关注我们    书目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