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>  新闻资讯
发布时间:2020-04-01
分享到:

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时期,我社在岗办公人员逐渐增多的情况下,为了更好地为我社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,物业公司做好大厦主楼、综合楼中央空调、新风系统的清洗、消毒工作。华信大厦中央空调出风口832个、回风口698个、新风系统24台、新风出风口536个,新风回风口423个、卫生间换气扇46台,面对工作量较大、时间紧的情况,物业公司临时组建了中央空调、新风机组清洗消毒小组,并制定了大厦主楼、综合楼的清洗、消毒的工作时间表,负责此项工作的骨干经过10天的连续奋战,牺牲了4天周末的休息时间,较好地完成了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的清洗、消毒工作。

一、慎重选择清洗公司
大厦的中央空调清洗、消毒行业公司众多,物业公司精心选择有资质、曾承揽过多家大型国企中央空调清洗业务的公司,查看了清洗、消毒工具包括视频机器人、蒸汽机、高压水枪等设备。

(大厦中央空调风道、新风入风口清洗)

二、严格做好施工人员防疫检查工作
开工前要求施工公司提供人员名单,请施工人员扫码查询14日内未离北京信息、保安负责测体温、核对人员名单,进大厦时保安再次核对施工人员名单、测体温,并要求施工人员必须戴口罩和穿防护服。

(施工人员进入大厦测量体温)

三、合理安排、精心施工
为了达到良好的清洗、消毒效果,物业公司在施工现场安排专人监督清洗、消毒过程。对每清洗一个区域都用塑料布做防尘保护,以免报办公桌以及物品落尘灰,每个房间清洗、消毒结束后,保洁人员负责做一次地面清洁,清洁后有消毒人员负责对整个作业区域消毒。

(施工人员对现场保护、施工后地面消毒)

四、严格检查验收
按照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的清洗、消毒的时间进度,3月24日由物业公司对中央空调、新风系统的施工结果实施验收,物业临时成立验收小组,采取逐层逐一进行测试检查,并要求乙方出具第三方维护保养合格检测报告。

本次中央空调清洗、消毒工作能够顺利进行,离不开各位员工的支持和配合。也感谢纪检监察审计部的指导还有综合管理部的大力协助。



关注我们    书目下载